❤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我怀念的是以前的我

哈哈哈哈xD

昨天又回霹雳州

BAgan sERai

的家乡

很怀念

带了照相机 拍照照去了> <

大街xD必经之路

街道上xD

加油站xD 以前去巴杀必经之路

东华学校

我去过一次 在那边玩篮球 > < 超怀念的
以前住的taman

舅妈的家 以前隔壁就是我外公家

卖给了印度人鲁 所以油到整个黄黄的
被kancil遮住了 新潮理发店 在我以前外公家的对面

以前常跑去那边剪头发xD

老板娘 也是从我们小时候 看到长大~

邻居家~xD

常在这个土地挖蚯蚓 然后去钓鱼

我曾经跌过的水沟 哈哈xD 被盖剩一格吧了

自恋的我 拍一张

生病的我 还是一样憔悴

老人脸

已倒闭的超级市场

小时常去买饮料喝

还有棉花糖

还有还有 玩叮叮

回家的路上~><

还是回忆最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