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神经接错线

昨天去拉直头发了

有点后悔 可是钱不是我出的就好了xD

我后悔去剪我的刘海啦~

算了 我本来要留斜刘海的东西

不用紧 我前面应该会很快长

=..=

17号 去吃亲戚进家

 哇靠 真他妈的多老师尤其是下午班的

人家做老师的果然不一样 算啦 吃一餐也不安宁

看到那些老师就惨 还看到好久没见的"鸭母" 不错嘛

逗留了一下下 我就跑回家了

觉得我头发好滑 xD

 最近我发觉自己太过逍遥 每天不是睡觉就是玩电脑 不是玩电脑就是看戏

一直觉得PMR要来了=..= 都过了啦

难道是传说中的考试后遗症? 因为 连产后也有后遗症

一直觉得自己要考试料没有读书

我是不是要疯了=..=

觉得现在很不实在

我可能真的有问题了 xD

算了 打算选个时间去疯狂购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