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erm....

我想剪头发 我明天就要出门料

我准备要拍美美的照片 ><


wo想去弄指甲 我明天要gaigai料

我有很多东西要弄

只有 一天时间 够吗? 够吗.......

昨天 又学了几句日语

是日本哦巴桑教的

其实 还蛮想叫她叫我几句的 ><

因为 我还蛮爱看动漫的

她问我会写日文吗 ..... 你觉得勒 当然不会 通常看戏都会有出现中文字幕

你愿意教我吗xD 我很想学勒 但是 我不会跟你沟通 =3=

原来 日本人讲英文也有一种腔

how old are u【我们都是这样讲的】

how old da eu 【是日本人讲的】

害我听到蒙叉叉

莫名其妙的开始 也莫名其妙的结束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