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juz =[

2011年
不开心的事很多

很多事情 我都兼顾不到
我的时间 越来越少
我真的希望 我能把我的音乐搞好 
真的对自己失望

3月 还有 5月 要考试了
弹的 写的 都要考
心情直接 down 到不行

今年每天几乎都补习
时间真的安排到不够用
我休息时间都牺牲

有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很累

音乐 学业 两者都不可以放弃

虽然对音乐没有兴趣而且还觉得厌烦
但是 已经那么久了 放弃很可惜 haiz

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没用
不喜欢背书 还应逼自己背那些自己也不懂的东西

我新年愿望可以是 给我一天 不要读书 不要补习 不要有任何人烦我
给我一个人 睡到~~~~~~~~~ 自然醒

今年的新年 特别没有气氛
华人新年 不是都比马来人 印度人还要有气氛 更热闹吗

为啥 我感觉不到

今年新年不像去年 可以放假很久
哪里也不能去 吉隆坡也没得去
新年还没到 我就有那种 不是很想过新年的感觉 
去年的新年衣 满衣橱都是 今年的勒
才几件nia

算料鲁 反正也只到初五

HAiz


我想哭
好像哭 

我只能说 我的确做得不够好
什么事 都做不好

总是想改变 但 改变不了

有时候还蛮羡慕自己的朋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消失掉 =..=

心 总是无力
眼睛 总是想哭
头脑总是想控制

我明天不想要补习!

但 谁会理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