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回来了 wweeeeeeeee

沙滩 海边 美女 比基尼 帅哥 嘛因同 xD

老地方 记得那年我们还小的时候
都会去的地方 lumut stiawan

今年隔了那么久 又再次回到老地方
今年 表弟他们没有回来 >.<
可是 还是很吵 =..=
小孩子 增加了2位 新来的成员
大弟 和 糖果 xD

初2 五点就爬起来了 =..=
由于 我们太早起来 所以跟4姨丈去吃nasi kanda
我妈还骗我们去榴莲山拾榴莲 =..= 将早 要咩 重复问自己要不要去
结果 还不是被骗

然后等麦2姨就开车去 ^^
到那边要跟小姨集合
今年只有18个人去nia
之前还有23个人去

也是好啦 玩开心就好
去了sitiawan
我们去hotel租房间
本来要租以前住的那间
但是 另外一间有很好玩的游泳池耶
结果 我们就租那间有游泳池的
然后 =..=

惊魂记开始上演

我们租了两间房间
由于华人新年 房间满 我们18个人 要分开住
只租了2间房间 
我 9-15
表姐 11-15
要上两楼才能找小姨还有2姨 =..=

惊魂1

半夜 一直听到有人撞击声
很吵 一直听到敲东西的声音

-结果第二天 2姨说看到9楼有一个华人 一直再敲墙壁
恶作剧!

惊魂2
11-15房间不干净!有虫!

-结果原因是hotel的人不卫生

惊魂3
厕所很可怕! 呆在里面会有压迫感!

惊魂4
个人关系 半夜10点多 自己搭lif 回自己的房间 当时lif只有我一个人 特别恐怖
自己一个人走 T^T

下次不要再租那间了 我怎样都会记住的 大半夜吓死我!


新年 车多 车祸更多
在sitiawan 看到一起车祸
是马来人和华人相撞
是马来人的错 因为没有看车
结果 他们吵起架来! 
马来人很没有脑 打电话call 他们的朋友来
那个朋友更猪脑 一来就拿头盔来打华人
明明就马来人的错
看不下去 没眼看

第二天 就去pangkok 玩
虽然看到很多帅哥 美女!
但是 热到~~~~~~~~~~~~~~~~~~~~ 我要死
身体粘到~~~~~~~~~~~~~~~~~~ 我要死
等船等到~~~~~~~~~~~~~~~~ 半死
看着沙滩 没得玩 看着海边没得下
只能在那边摆摆普斯 拍拍照

我的沙滩鞋也没买到 省起来

今年新年红包少到~~~~~~~~~~ 不知道有没有10封
新年衣服更加少到~~~~~~~~~~不知道要怎样好


本来 明天打算去看 《笑着回家》 结果! 没有票! 衰到~~~~~~~~~~
算鲁 haiz

可怜死啊

去走百货公司 被表弟踢到脚趾 指甲断一半 痛到~~~~~~~
去玩水 指甲踢到石头 断掉~~~~~ 痛到
哥哥没有看到我的脚 夹我的脚~~~~~~ 痛到
最后一天 妈咪没有看到我的脚 又夹我的脚痛到~~~~~~~~
人多 那个死uncle 踏我的小指 痛到 肿到~~~~~~~~~ T^T

结果 我脚残废了 =..=

新年 就这样过完了 星期1 就读书料 sienz 到~~~~~~~~~~~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