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鸟事堆 XD

说实在的
部落格 不懂要写什么鸟事

最近的鸟事也蛮多下的
现在的小学生 越来越没有礼貌
shit 没家教到死
真的 好想一巴掌打给他们死去活来
看到他们 我火大!

话说 .............. 星期一
巴士 突然爆胎 【是将的啦 老beh 的就是将 没有kualiti的 】
然后就 ..................2¥#%¥&#%……×&……【省略掉】
有几个好心的aunty 怕 那几位小学生迟到
就很热心的载他们去学校 
其中 一个aunty 开车然后叫3位欠揍的小学生上车
那几个小学生还k LP 不要上 还说迟到最爽
还说 aunty siao的 这个那个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有人愿意载你去读书已经偷笑了
还 这样没有礼貌
我真的怀疑 你家教是怎样
我真的怀疑 你是不是 有妈生没妈教
当时 你们还说 aunty 吃饱没事做 做siao shu 
凸 如果 我是那个aunty 啊 我就直接驾车撞你们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多几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不是几个星期 是下星期 XD
我会把自己埋起来的
该怎样好jek
成绩不好
这次 包尾的好像是我 xD
算吧算吧

华文作文! 我死不出来 我交不出来 T^T
我没有灵感勒

明天再想看要怎样写
一直拖 拖拖 老师今天才大骂我ni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天气 好热好热
觉得自己好像被烤过火
变黑黑的 黑炭美人 XD
哟哟哟 最近补习 一直打瞌睡
坐在我傍边的syee 小姐 
都会 叫醒我 xD
就像上次数学补习时 我整个人差点倒下 xD

我的睡功 真的有够强
记得 有次 哥哥再我去巴里文打
由于 我太是累
所以 不小心睡着 而且 我哥是驾摩托载我
当时 我还差点往后倒 好彩哥哥捉住我
不然 我完段了 xD

最近我越来越不会照顾自己了 
不把自己当女人看
哈哈哈哈
不洗脸 不做mask 不节制自己的饮食
我真的 不像女人 我真的不是人 =..=

过分 好像肥了
算吧 爱我 就要爱我的肥

对不

好鲁好鲁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