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白色 .....

smile =]

最近 买了很多东西

买了5本小说
hohohoho 
花了近百块
但 心情好好

哈哈哈哈
不止买了小说
还意外的买到乔巴的手机吊饰
还有
我看到海贼王的拼图
我要买!

购物 会让人心情大好
兽性大发 XD

昨天 
买了白色的吉他

蛮便宜一下的
RM 240


很美 
但是所有人都诅咒它
会肮脏 ! 
我会好好的照顾它的 
会好好爱它 


这是我所有的公仔
一个一个都代表着每一个人
啊哈

每一晚都陪我睡觉 XD
啦啦啦啦啦

我的房间
充满粉红色的房间
很多人 都说恐怖
但 我还是自我感觉良好
之前 听亲戚说
粉红色会让人容易烦躁

OMG
其实 还好鲁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iyooooooooooo
学校 那些善良的老师
都跑光了

我们这些可怜的学生要怎样jek ?

生活难啊 做人更难 ><

kek si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