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WTF

当啦 

其实 我可以去剪短头发!

xD

最近学校很严鲁
年头还以为学校的纪律老师
在装正经
结果 一装就到现在 =3=
我怀疑 校长加你们薪水!

星期一的周会
我其实 都没有在注意听
当 周围的人
"蛤" 到很严重时
就随便捉个路人甲来问
纪律老师在台上讲啥

就是hor  
从下星期起 
女生 都要戴hairband

what what what!

我的朋友们都说 
校长最近应该是有开
饰品店
=..= 很废下

结果 星期三 
就去夜市买 
haiz
夜市的那个aunty 还抱怨说
本来以为发箍卖不出去
最近 却很多人要买
= =''''
我心里 os : aunty这一切 都是拜校长所赐的
你赚到的钱 要分几%给我们的校长
不然 你生意会好哦

回家 抱怨给我妈听
我妈却反问我
【戴了发箍 学生是会变聪明哦】

我就很认真的回答
【不会鲁 】

.............

沉默

然后 我妈又说
戴料很像aunty勒 xD

haiz 我够知道鲁 =口=

最近有够shit!
老师一个两个拿纪律老师
不然就是扣分来压着学生

hoi! 我会造反的鲁
hoi! 我要联络秘密组织 我要他们炸掉学校

老师 拿出你的尊严!
不要再靠纪律还有扣分压我们  

【其实 我很怕被扣分的咯】 

今天 我很乖! 
我有去体育
但是 没有穿体育衣!
我们 今天玩的是打羽球
讲好听是打羽球
讲难听就是attack 人家的nei =3=
不要说我变态  

谁没变态过 嘿嘿嘿 

我只是 变态的低调

juz 

 各位 先生女士 看看这些可怜的孩子们

请伸出援手 救济 XD

请拨030030030003


the end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