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啊達壽司的瘋人生活 喲喲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校園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喲 滾滾滾 又滾來我の部落魯

咳咳【最近生病了】

喲 今天又又又被扣分了 Q.Q

啊!怎麼這樣 已經135了

老師!你爲什麽 這樣殘!!氣死我了

算了 不說這些不開心的話

好彩有芥末還有daddy 墊底 安慰自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家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哥 如果你真的去台灣留學 我真的會捨不得の啦 T^T

我會想念你の啦 不要去啦 >.< 如果真的是你的夢想 我當然是會支持你の

媽咪媽咪 最近你很好耶 發生啥事 讓娘您心情大好O.O??

爸比 我今天一整天米有看到你

啦啦啦啦啦 無聊無聊 沒事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個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喲喲喲 今天早上心情不好 衰到XXX

以為等下去補鋼琴會很糟 那知道本小姐還是順利的通過 沒有被老師罵 嘿嘿

人在衰時 總有一點是幸運の

補完音樂 我又去補國語

天啊~~~~~~ 我為啥就那麼忙勒 滴滴滴汗

算了 補習補習 喲喲喲

要睡覺料啦

herHEr~

笨蛋 你今天沒有Sms 給我 >.<

表理你 我是絕對不會找你の

明天 去檳城 很期待期待第一次跟viKo 出門 還沒去就覺得很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發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平兩個字 始終是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里

世界哪裡有公平呢?

我の心情很亂

某些事 不要以為我們不知道 其實 我們比誰還要清楚

你們在耍什麽手段!

不要太高估自己

我們知道 我們再怎麼努力 也不能贏你

不要太狗眼看人低 我告訴你 10年後 你就知道那個滋味

現在 我要在這裡謝謝你 是你讓我知道 世界現實の殘酷

讓我知道 努力是必要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重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の重點 哈哈哈哈

首先 我要謝謝 魏公子 感謝你拿了那麼多漫畫給本姑娘看 哈^^

再來 我要感謝 我家的娘 是你教會我什麽是現實 >.<

再再再來 我要感謝 我家的大公子 感謝你今天給我RM25

再再再再來 我要謝謝 我要謝謝你這個千年老妖精 感謝你所對我的一切 感激不盡 受益10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要投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芥末 我不幼稚
        
ayam 我沒有腦殘

麥當勞叔叔 我米有很笨 我很聰明の以後不要再說我笨了

赫赫赫赫

某人不要不自量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晚安❤ 睡覺魯______zzZZzzZ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