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莪の回忆 ❤

7月24日 是我一辈子 最难忘的日子 yahoo~~~~

晚上 是我们の天地

在auto-city 唱k high 翻天了

几个喝醉的人 脱起衣来 又摇又摆

真的是high 到

张惠妹の好胆你就来 很好听 ^^

那边没有lady gaga の歌 有我就跳舞料~哈哈

可惜可惜

朋友

我们昨天的回忆 不要忘记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死党 这是我们曾经拥有的 要珍惜

❤ 最爱你们

我们のviko 还有鬼怪 wow 我❤你们~哟哟哟

私奔到月球~哈哈XD

昨晚 喊到没有声音

脱掉脱掉脱掉~>

摇啊摇

我的❤ 还是停留在昨天 回不来了~~~~~~~~~

下次 考完PMR 我们在举办多一次

哈哈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QB看到和服

当时没有钱 如果 有钱 我一定冲去买下它の

很美

回家 我和妈咪讲

妈咪说做么不要买~

我说米有钱

妈咪就讲 我要给你钱你又不要拿 活该

哈哈XD

我叫妈咪带我去 我妈咪说她不会去

气死人了

妈咪 不反对我买和服

哈哈XD 爽到

明年の日本鬼节 我一定要参加

哟哟哟·~等我哟

哈哈XD

我真的high到

昨晚是我有史以来 夜归的一天 2点多才回家

以为妈咪会骂 那里知道今天再也没有提起

笨瓜 生日快乐

昨天の生日歌 感动么?

脱衣的video 我有拍到哟

我不会放上网的 放心吧

nanananana

疯狂日子 就那么的短暂

昨天 米有喝酒 怕妈咪知道

所以没喝

乖吧~^ ^ 其实有喝到一点点 一口而已

鬼怪 还有冻死狼 醉了~

这样の日子 我很期待下次 还会到来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