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莪の疯狂日子

❤累了 还要做什么呢?

今天没有补习 ❤

开心到死吖 > <

❤来我家玩 嘿嘿

然后她就跟小鬼出去鲁 哎哟哟

一直叫我去 最后还是没有 因为我要顾家 Q.Q Hor hOR

这次我告诉你很多东西耶 帮我保守秘密蛤 > <

谢谢你 听我说废话 <3

你今天发现了我❤事很多 的确啊 ❤事都藏在❤里的我 的确很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某女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事都要知道 鸡婆到死 活该被人吊 

还敢跟我呛声 找死啊 祝你早死早好 早超生 

妈的啦 玩不起就不要学人玩 

鸡婆到死 忍你很久了 吐吐吐 我pu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莪の生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总是遇到不对の时间遇到不对の人

只能说 没有缘分 我不会坚持 每次 我都放手

我害怕什么 我搞什么 不懂 自己也不懂要怎么做

想你日子 我不稀罕了 难道又回到以前一样吗

算吧 接下来 我就顺着自己の感觉走

今天拖着疲倦の身体回家

开了电脑 最近很少人上线了 也没什么好玩の

然后 晚上8点多 补习

乖乖の去补习了

我现在の生活 就是平凡 让我也有点厌倦了

想好好の 睡一天 好累好累

是什么事 让我那么累呢?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最近の脾气也差了 不懂 总觉得自己很pek Cheh

最近只能选择沉默不说话

脾气差怕自己控制不了

每天带着面具见人 也累了吧

想脱下面具 好好の 休息休息

谁の肩膀值得我靠の 让我靠一下 5分钟也好吧

没心写blog 就写到这里吧

________________各位 晚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