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我的瘋狂生活

噠噠噠 嘟嚕嚕嚕 噠噠噠 <3

今天吖 我乖乖噠在班上考試 嘿嘿

沒有教到白卷喲 <3 是不是很聰明涅 不要羡慕我哈

噁心魯 爲什麽人の血都有一種 生銹味叻? 好噁心啊啊

想你の時候 你都不在 不想你の時候 你就偏偏跳出來 你の時間還真的是算很準h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莪有話要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小姐 不要一直自以為是の覺得自己很美 什麽男人都想要 髪花癡啊你 好彩我不是你噠朋友 不然你就知道

某人 我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對是錯 我是否應該邀請你去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心機很重

某女人 我真的看你不順眼 你最好是給我檢點一點 別逼我!

某菜鳥小姐 不要一大清早的就惹我生氣魯 告訴你 你在抄襲我看 你就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發洩完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看不順眼の人很多
是自己脾氣不好啦
還是最近の人都很欠罵?

不懂 我只知道 我討厭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小插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想等了 你自己看著辦吧 我放棄了

爲什麽 男生總是那麼煩 聊了一天罷了 就以為跟你很熟啊 告訴你 我連你叫什麽 住哪裡都不知道 還自以為是的裝熟 白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知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近想改變 改好自己的脾氣

所以 你們說我做作也沒關係 因為 都沒差 做作又怎樣 不做作也怎樣 還是一個人 給你們講也不會少一塊肉啦 哈哈 <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愛你 重複說給你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