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终于 放假鲁❤

假期来了 女王我终于可以睡觉睡到自然醒 数钱数到手抽筋
很兴奋 雅虎> <

今天 在班上还是一直睡觉 HoR hOr 最近不知道做么一直睡觉の
呼....... 心情还是【麻麻地】
科学节超爱这一节の 因为老师完全就是不理我们了
我就大睡特睡の睡了3节
睡觉睡觉
某人就很厉害咯 直接拿3张椅子接起来 睡觉

可是hoR 结果睡醒の时候 跌倒 哇哈哈哈哈xD

❤笑死我了❤

哟 班上の那些89蛤
不要那么幼稚可以吗?
每次在丢来丢去
去死吧

要玩可以 不要弄到ok


aiyer 吓死人啊 [我要读书] =..=
不要玩玩啊

哈哈xD

星期三の时候
补习放学了.....
我老哥迟了15分钟载我
害我拿着吉他尊在地上 等他.....
而且还是晚上 只有蚊子陪着我Q.Q
可怜啊 命苦啊

来了 看到我哥 我等于是看到我の钞票一样兴奋
跳上车 啦啦啦啦啦【记得系安全带】
我哥看到我就好像看到神经病这样
所以他也很神经病の开车因为老妈子不在家 可以到处乱逛
所以哥载我回【红泥路】看看老家

之前是下午去の 很怀念
现在我们晚上去 哈哈 探险啊

那个地方 属于我们の回忆

我和哥只相差3岁
我和弟弟啊哲相差7岁

所以 以前我们就有住过老家鲁

嘿嘿

我の老家 门前有一棵很大の红毛丹树
我daddy就弄了一个秋千 呵呵
小时候 我和哥总是抢秋千玩の

我们老家是用木改成の
所以很凉

小时候 我们都很好玩の xD
帮邻居赶羊 啦啦啦啦
捉小鸡
捉四脚蛇
还有还有 捉蚯蚓喂罗汉鱼

我记得有一次= =
家里发生水灾
那时候 我还小 嘿嘿
然后 跌进水里= =

好彩daddy看到我
把我捞起来

站在某个角落
突然 有一只不明物
跌在我肩膀上

那是一只壁虎

从此 我对壁虎有阴影=..=

哈哈xD
5年前
我才搬出来

啦啦啦

然后 逗了几圈回家鲁

到家距离不远
哥 就猛踩车油

哪里知道 路中间 躺着一只黑猫
我们来不及闪
更不可能停下来 因为车开得很快
如果硬要停下来会发生车祸

就直接把那只黑猫 当场碾过
死了 Q.Q

回到家

我才刚开车门
另一只黑猫就站在我家の柱子上看我们

吓死我啊

那只猫和那只死了的猫 很像
可是 那只黑猫 明明已经死了啊
我亲眼看到の

这只黑猫又是那一只

几恐怖一下 赶快开门 进屋....

害我吓到老半死 > <


放假鲁 到底要干嘛呢?
我看我应该是约会约到满满の吧

要考PMR鲁 加油加油 尽力去考吧

没有压力 也没有Rasa

啊哈❤

回家 心情很好 Very GoOd

休息 我心情大好 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