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复杂.....

昨天の同学会 

2年又8个月 没有看见老师了.....

也很久没有跟以前の朋友聚在一起了

大家都变了很多 哈哈

只有几个还是将幼稚 haiz

妈咪....我只是为了这个同学会没有去补习而已嘛

我忙了一个下午 为了就是去同学会...

我每天都在补习 读书!为什么就不可以放假一天?

你心情不好也不可以这样啊 

同学会又不是天天都有

昨天の事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反正你也没有的 你每次只会这样 

心情很复杂

回家 你什么都没说

给我脸色看 然后去房间了.....

我也不懂你到底要玩什么把戏...

今天

我睡醒 你不在了

也好 反正如果你在 我也不知道要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你

开电脑 开了半小时 ....无聊

跑去看戏 好久没有看戏了

呃.....头有点晕晕的

啊....我早上只喝牛奶罢了

我忘记吃东西 难怪晕晕的 

家里没有东西吃 

算了跑去睡觉就不会头晕了 

差不多傍晚6点多....

妈咪你回来了....

你就叫我醒 还骂我没有晒衣 

说早上叫我晒衣 我没有做 

我无言 haiz 我早上在睡觉 我睡醒的时候 你就不见料 你不见半天

你电话也没有打回来 你几时有说过要晒衣啊 

我就怪怪去晒衣鲁

我还没吃啊啊啊啊 肚子饿死了 

晒完衣....走进家里

呃....原来我妈不见一个下午 就是去电头发染头发

而我就一个人在家等她...

我还以为妈还在生我的气 

哪里知道她煮面给我吃 吓死我料


然后 问我是不是一天没有吃

做么她知道的

又问我她头发美不美....未免转变的太快了吧

包染头发 包烫 RM120 几便宜一下

我妈咪头发还染了米白色...

烫卷发

好像有点肥去 还是不要讲啦 等下我被她瞪死去

就这样一天
the end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