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呃......

我の好爸爸啊~~~~~~~~~~~~~~~~~~~~~

你知道打扰人家睡觉是不对の行为么?

4点多 叫我起来开电脑给你玩 =..=

啊啊啊啊 我抓狂了

算了 开给你鲁

but你竟然玩电脑 玩到睡去 睡在电脑桌 =..= 你可以再残一点の 没关系

幸好 不是用我の电脑 ><

我几时才可以看【公主嫁到】

大家都说好看 O.o

我要用pps 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呐喊着】

可是 每一天 我の家人都在玩电脑! 我一看戏 他们就用口水淹没我 T.T

只好 想要在凌晨5点醒来 看戏 嘿嘿

我set 好闹钟 睡觉zZZzzZZZ

竟然还有人比我早 OMG 老爸竟然要开电脑

haiz 等下又怕他kapsiao所以继续睡觉 另外一方面是我赖床 嘿嘿

不懂 要做么 ><

同学会 又要来了 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人也没叫 钱也没收

我已经很dulan了!蛋糕还没买so dulan nia !

气死人啊 气死人啊 明天就要了!BBQ的材料也还没准备好 一班差不多有38个人 已经有10多个不能来 算什么同学会啊 头痛啊

真是的 一个两个真是不可爱 真的不懂配合我一下的鲁

Q.Q 以为你们几可爱jek

哪里知道 原来你们........


算了下午 就要去购买明天要的材料 很荣幸的 我没有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