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滚上来了

最近 发生了一些不愉快の心情

很想大哭一场

还是把眼泪 塞回去了.......

某人 如果你真の爱她

就不要伤害她

不要再让她哭泣了

我真の看了 无言

思想 请成熟点

你这样做 只会让更多人讨厌你罢了

我有心无力.......

感情事 我不懂

我只希望 平静の度过 我の中学生涯

以前の我 不再有

以前啦啦mui の我 消失了

现在の我 只想平静の度过

我们之间 只有着友谊

别想了......

朋友

我很爱你们 懂没有 哈哈xD

我没有后悔の认识你们

我の心真の从来没有打开过吗?

你问我.....我回答不出

因为 我真の没有打开过

你们......我不懂要怎样容纳你们

也不懂 要用这样の方式去跟你们相处

1年多了吧 

不懂 我现在就是看哪个人不顺眼

我承认 以前 我不会和他们吵架

但 我来到这里 却一直吵架

或许 我和他们是不同世界の人吧

思想 不同

我不是说完全 没有接受你们 至少我有接受

杰倪 【就是你】

Jessica 【很早就接受了 只是发生了一些误会】

嘟嘟 【都是朋友了】

v- mon 【每天在补习都在跟他玩】

y-c 【都有在说话 只是很少罢了嘛】

w-q 【虽然很少 说话 但我都没有排斥】

所以 我只是不接受那些男生罢了嘛

你说 很少看到我笑

很多人说过 我笑的很假 = =

其实 我真的在笑啦

你说 我一下课 就看到我的笑容

我只把心放在wasabi 那边

哈哈哈哈xD 因为她是我の麻吉啊

你也是啊 我也是常在你面前笑啊 =..=

说真的我还是接受不了 这一班

我也会试着去 接受

我也会试着慢慢的去观察

别再说我固执了 我不是固执 我只是任性

对.......我很讨厌那个人的做法

我其实 也明白 为什么他要这样幼稚的处理 

有些事

一旦讨厌了 就会冲动的用拳头解决

我曾经 也是这样

哈哈哈 所以 我没有资格批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是我不守信用 你明知道 我星期六星期日 都要出去の

是你们一直叫我去 我才不好意思拒绝才答应の

我真的很想去庆祝 朋友的生日

所以才跟你说我要去朋友生日那边

你却说 答应那一边先就去那一边

对我来说 亲情是第一 朋友是第二 感情第三的人来说

我把这个不重要的什么会 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

我就是不守信用!怎样?

算了 跟你说了 你会明白吗?

那就一拍两散 我今晚哪里都不去 

我睡觉做梦 

别来烦我 ! 要去你自己去到你饱 我都不稀罕啊

反正 你把你女儿 看到一无是处了

那干脆你自己去啦

一件事也可以扯去那么多事来

我最讨厌那些跟我算旧账的人了

就算你是我妈妈 我也讨厌你每次 用这种东西来压我

每次翻脸你才高兴

每次气到我哭 你才爽!

总是拿旧账来算

不去就不去!你牛 我也要比你牛 你说我气你 我就是气你

你先无理取闹先的 比我还要孩子气先!

幼稚到死的老妈

你够了 !

你生日我也不要帮你庆祝 看看你的感受 哼哼哼!

一拍两散鲁 反正 我没什么的

我没有亏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