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通缉令

某人 我告诉你 我长那么大没有人这样骂我
你给我小心一点
不要以为你是谁


不要以为你大力

我管你什么长啊 妈的啦

你谁?

我虽然没有靠山 我虽然没有那个能力打你

但是你给我小心一点

我发誓我有能力整死你

我斯文人也会生气的

不要跟我残

你以为我是你的狗啊

当众骂我 

你算哪根葱啊

等SC 那件事过后 你的事就来料

不要以为 我没有骂你 你就没事鲁

直接给你LP 大小边啊

我忘记 你都没有LP 的


敢跟我吵架

你就要知道 跟我吵架的后果!

我做错了 给你骂 我甘愿!

你心情不好 是你家的lan 事 不是我的事

不要以为 你一个人担心罢了鲁

不要以为 我跟你同班同学 就可以骑到我头上来

我告诉你 我没有整死你 我跟你姓!

o0o!

我心情最近都不好 明天你看一巴掌给你巴下去啊

我15年来 没有将生气过


很荣幸的 你就是第一个 给我巴下去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