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心情终于平静下来了

深深呼吸 吸着属于你の空气

冷静の思考

到底我现在要做么呢?

今天 还是没有改善の

我赖床了 =]

答应过自己不再赖床 可是做不到 哈哈


每天 刻意の保持心情很好

也没有目的的去学校

毫无要考试の感觉

只想要睡觉

哈 =] 今天考试考到一半 突然闭着眼 趴在桌子上 思考着  一些东西

在想着如果我消失了 大家会怎样

最近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 会这样想 心里总是不安 哈哈

趴在桌子上 啊sir 拿着手机拍我

啊哈 算了 他要说我睡觉就睡觉吧

最近の我 总是不舒服

有时候 头晕晕
有时候 胸口闷闷的
有时候 肚子会疼

考试 遇到这种事 我只能睡觉解决

呼........

以前的我 到底去了哪里 
好像现在的我 不是我

难道是长大了 会想了?

哈哈 还是PMr 真的影响到我心情?

原因?? 不明

只知道 自己想太多了

呵呵

到底自己是干嘛了!很讨厌耶!

我很想要找人来出气 哈哈 ><

唉唉 zZzzzZzzZZZz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blaBla BlA

别想太多了!

老师的生日会要到了 hOr Hor

好久没有全部人聚在一起了


有点兴奋 哇哈哈哈哈

想念我の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