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低落

心情还是很低落

我不知道为什么离开你

给家人の话

你们明白我の心情么?

妈_________别再这样了 在你心里 我就是这样の人吗?

爸_________听我说能不能?

哥_________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弟_________你可以不要再出卖我了吗?

对你们 我也不懂得要怎么面对

我知道我任性

我也知道我叛逆

在想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了 你们到底会是怎样の心情

算了 跟家人冷战还未结束

这几天 呆在家里

不是玩电脑 就是看戏

Facebook 也少玩了

心情好时才开吧.....

第一次好无力

无助______________谢谢你昨天の陪伴

让我不再无聊 

哈哈哈哈xD

你の关心 我有点惭愧

对不起 以前の一切 就忘记吧

过去就是过去了

我们还是好朋友 永远越界不到那个地点の

 奈尒系
是我另外一个Facebook 户口

多去加吧 ❤

要找我就去那边吧

我都常开这个の哟

因为我比较疼这个> <

心倦了

我有点累了

情绪起伏很大

我有点不适应

呵呵

我又生病了

小呱❤

你介绍のgame 很好玩 hohoR

谢谢你那天安慰我

本来要安慰你

可是被你安慰回

无奈啊无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