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疯婆子

心情渐渐の好转了
因为有你们の陪伴
我不再孤单

谢谢安慰我の朋友

使我快乐❤

我の宝贝女儿

美吧 ❤

我喜欢她头发の颜色

最近 她一直陪我聊天 度过无聊の假期

哈哈xD

感谢女儿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 2哥关心我安慰我

真的很感动

心情好多了啦

还是你最好啦


小呱

感谢你hoR

你也是最好の啦 > <

爱死你们吖

啊飘

也谢谢你在清补凉陪我吃饭聊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你我很惭愧

感觉

好像我欺骗了你

你还是那么的关心我

对不起

你还记得 我说过的吧

我们永远只是朋友

不可能的事 就别想那么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女

我不知道要怎样说你才好

做么那么幼稚!

可以长大一点么?

你以为你还小?

吃醋吃到我这里来?

没样貌

没身材

没爱心

你吃什么醋啊

神经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宫崎骏の【再见萤火虫】

很好看

很可怜

超好看の

不错の一部戏

最近Astro 也热打宫崎骏の【岸上の波儿】 应该不错看

我哥还买了一系列的宫崎骏的DVD 来看

兴奋死了 hoR hoR

蜡笔小新还是一样的好笑

one piece 紧张死了><

最近都不常上Facebook

都在看戏

astro 最近就一直播着古天乐の戏

昨天看了什么

忘记名去

刘若英还有古天乐演的

今天就看【大内零零柒】

笑死我

大s 还是一样的美

古天乐 很好笑

最好笑就是吴君如

hoR hor

好消息!

我瘦了2公斤~


烟花

放炮!

我我我

瘦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