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不爽不爽 干

最近不开心的事__________ 很多

开心的事却很少

让我觉得 真的很烦

我不喜欢被讲

更不喜欢有约束

我脾气不好 任性

你少管我

总觉得 什么都是我的错

算了

好像找一个秘密基地 然后不要出现了

躲起来 好过现在一直烦

其实 是一件小事 不懂自己干嘛那么钻牛角尖 

哪里有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给我冷静思考思考

暂时也不想玩面子书了 看料都pek cheh

暂时关掉

我现在很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不爽
现在给我1000万去疯狂购物 也心情好不起来

谁可以当我的出气筒

谁可以当我发泄的物品

谁可以听我诉苦

谁可以了解我现在多么的不爽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什么狗屁话 我不爽 我也不想听

怎样 你是我的谁

我干嘛要听的那些什么lan 话

总之现在就是bek siok 我不想接电话 我不想信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迟早疯掉

我去睡觉 我要隔绝这样世界

因为 我看料就dulan

我现在活得不耐烦 我活得很dulan 

管它的258 我现在要去当尸体 睡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