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哈哈哈哈 不拉不拉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这只熊熊是我的初恋情人送的

很可爱吧 >< 我的初恋情人就是我老妈耶 XD

一只不便宜馁 我就给他取名痞痞熊

妈咪 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不然她受伤害 

远离那个恶魔弟弟 他的魔爪 >M< 我咬你的鲁

存钱存钱存钱 我要买衣服 啦啦啦啦啦

妈咪 你眼光超好的 你今天买的那件连身裙是我一直想要的xD

我找很久那种款式料 哈哈 你最了解我的口味料

还有你买给我的毛毛背心 我很喜欢 啦啦啦啦 只是我可以不要米奇的吗 =..= 至少你给我一个凯

蒂猫 =]

啊哈啊哈啊哈 爽翻了 最近啊咪买很多衣服 啦啦啦啦啦啦 最受益的就是我

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