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更新 =] 好多事要写

唯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我承认 懒惰了 

=] 


好多事情 不习惯 

我不习惯开学需要早早醒 

我不习惯头发要整齐 

我不习惯一个人在班 =] 

好多事情都不习惯 

我的朋友 你几时要来陪我 

昨天 吉隆坡回来 

把哥哥遗留在那 

不是不小心 是故意 =] 

好吧 

跟他生活了15年 现在没有他在 

家里的确安静许多 

没人跟我争 没人来kacau 

更加没有pingpiang 声 

人到一段时间 就应该离开家 学习独立 

不需要难过 因为我知道他在KL的生活 

很好 


附近有肯德基 

附近有7-11 

附近有蛋糕店

附近有迷你市场

再附近就有一间像GN那么大间的shopping 

而我 只是不习惯没有人载我去补习 

没人晚上载我去兜风 

哈哈 



今天早上 被告知一些事情 

然后在某地方又看到某人写 

有种莫名其妙的生气 

虽然 不管我叉事 但是还是蛮生气的 

我EQ 一向很好 哈哈哈 



决定在今年要瘦下来 也要变得高 

魔鬼训练 即将来临 

加油吧 

不要被别人用鄙视的眼神看我 

哈哈哈哈哈 


我想提升自己的英文 还有各方面 

发觉自己什么都不会 

现在 突然有心要读书 

因为 不想以后我老母吃苦 xD 


好吧 这是我答应她 也是送她最好的礼物 

因为我送什么没管用 

答应她希望的 我就答应吧 


=] 


虽然幸苦 

但是 开心就好 

无所谓 也是我自己的前途 

不铺好路 难道要等死那天才铺? 

hu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