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有家始终是好吖

如果给不料我要的

就不要轻易的答应我

我越期待你

我就越伤害

早点给我明白

然我有心理准备 那不是更好

伤心 只不过是才几天

好过 我每天傻傻的抱着期待

你以为你们这样做 我会开心吗?

你以为 我就不会伤心吗 ?

你们别把我看成钢铁人 我是有血有肉有感受的人

妈 我知道 我早上对你这样 是不应该

我很想开心 但是开心不起来

我不是埋怨你 我更加没有讨厌你

我只是 很不喜欢你一直觉得我讨厌你

我真的比任何人都爱家 比任何人都爱你 

只是 有时候 我表达的方式不一样

你知道的 我爱面子 我没耐心 我烦躁

我   鼓起勇气 去跟你道歉

对不起    3个字

虽然很容易说 虽然很容易写

但是 一个孩子 对妈妈说是不容易

我真的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因为害怕 我们之前从此有道墙 

害怕 我们以后不讲话

害怕 你会不开心

更加 害怕你会讨厌我

在我心里   不管怎样  我的家人永远就是第一

很衰的是 我爸昨天把家里的车 给毁容了

可以说 1年毁掉1辆车 去年的2010年 的11月某天 我个就车祸 把小myvi 给毁掉

现在 还在车厂修

2011年1月2号的凌晨某点 我爸带着伤痕累累的camry归家      

我该说 我们家应该捉只不易烂掉的车

我应该说 我家该出罗里才对 你看罗里大辆 安全感几大 而且

罗里 罗莉 萝莉 英文名勒 多好听

多可爱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子 终于来临了

感冒很严重 心事更加重

今天应该都是带着疲惫的心 疲倦的身子 

去表演吧

梁静茹的两首歌

宁夏

暖暖

我想打败你

听了这两首歌将近30多次 为了就是记歌词!

宁夏 已经搞定了

歌词简单容易

暖暖就....... 因为有A段 还有B 段歌词都不一样

今天 我要献出我的处女作

就是司仪 我15年来第一次当司仪勒

紧张 紧张 带动现场 多么一件难的事

还有的就是唱歌

好彩 有豆芽豆芽陪伴我

不然 我一个人紧张到爆炸!

在家已经很紧张了 T^T

朋友们 为我加油吧

挑战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 都很独立了

因为 家里的某些因素


我不能再像从前

开学就auto 有新包鞋 新校衣 新书包

今年必须自己去买了

新包鞋 自己在PCF 买了

新校衣 自己去店里买了 以前总是有妈妈陪我买

这次一个人 蛮尴尬的说

新书包  朋友帮我买的 感谢你 alikato

好吧接下来 我独立的日子也要慢慢的习惯

长大了 不该依赖妈妈那么多

=]

妈 你幸苦了 我现在学习独立 你也轻松了吧

把你的精神 花在弟弟身上就好

我们大了 该自己照顾自己 =]

yeah 下星期五 下KL 逃学

舍不得 哥哥去KL

但是 我会加油的

都是你 ! 让我习惯依赖你! 让我一直不用担心没有人载我出门

现在 你去KL了 我补习也成问题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