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26号 中毒

厉害吧

中毒了 还能玩电脑

佩服我吧 各位

早上 一睡醒 就坐在厕所

吐到满地都是 我的脏物

那时候 觉得自己应该是饿过度了

所以 跟拔拔麻麻一起去吃早餐

到了那边  

我赶快吃一些东西 

没想到更加难受

跑去厕所吐

好彩 那边有厕所

不然 就要像小孩子满地吐

我就尊在厕所吐

呃 忘记关门

有一个小孩子被我吓惨了

我就淡淡的走出来  

他就一直看着我 

=..= 没有看过姐姐吐咩

不能顶

喝了很多热茶 感觉更难受

我就跟麻米说 等下载我去看医生 我想要打针

结果 真的去打针

医生说我 食物中毒

打针好

好咯 挨了一针 

一整天 我都昏迷着

吃了粥就吐

吐了又吃

最恶心的就是

吃了药 把药吐出来

味道很恶 也很苦

我妈说叫我挺着 吃粥过后如果想吐就挺着不要吐出来

我还是觉得吐了比较爽

昏昏沉沉 睡了一天

现在 不能再睡了

再睡下去 我可能会晕在床上

第一次觉得弟弟好咯

他会叫我吃药

晚上还会问我要不要吃粥

不然 就会摸我额头看会不会发烧

有时候 就问我 姐 还会幸苦吗 要不要喝水

第一次 觉得他很可爱

晚上 11点多

他就尊在我房间门口

几可怜

他叫我陪他

他很怕 =..=

 我就死都爬起来 陪他

我也不知道他怕什么

他跟我说没人在  

hor 

真的咯

妈咪跑去睡觉

拔拔跟哥哥都出去了

家里 只剩下他

我爬起来不久

哥哥就回来了

我弟突然飙一句

姐 你可以去睡觉了

=口=

我哪里能睡了 digu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