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傻子言

2011年 即将来临了


期待

参杂了一些不明感觉



说实在的

时间 过得真的很快


明年已经中4了

再也不是小P 孩了


思想 也应该要成熟了


中4 我希望学校老师 不要再扣分了

今年 生日愿望

我决定要



希望 学校解除扣分制度



就这么说定了wei  




HOR~~~~~~~~~


31号!31号!31号!31号!31号! 


!数倒

我很想要有节目!  




但是 最近家里又发生一些事 


这个念头 可以报销了


只好 



变成宅女 


啊宅 啊宅 啊 宅宅宅 家族

宅在家 看着电视机 跟着台湾偶像明星 

倒数跨年

huh ~~~~~~~~~~~~~~~ huh


最好给我来个张惠妹咯


我要她 我要她




2010年  

1月 

进音乐班

老师进班

一直讲啊讲啊讲啊讲·~~~~

内容 10句9句是PMR

2月

老师 一直讲啊讲

内容 10句9句 是-------- 今年考PMR 你们不可以再玩玩了 

再玩下去 就完了

3月

考试考试考试  

4月~7月 

Folio的黄金时期

yeah

做到你傻 做到你疯~~~~~~


最气人的是 ------------- sejarah folio 教给老师
老师 竟然说我没交 =]

很好 这样 有做跟没做也没差 

什么屁老师

连 一本只有几面的folio 也保护不了

我不知道你身为人类 会不会羞耻

不会羞耻咩~~~~ 咩 咩 咩!


8~9月 并命补习并命读书

就这样考完PMR

拿了成绩 等放假过 就2011




严重 鄙视cikgu wati

好 明年 谁遇到她


嘿嘿嘿 你们倒霉了


如果我中4还给她教! 我真的生不如~~~~~~~~~~~~~~ 4 啊!

专门针对人


靠要的


有钱 ?! 了不起啊


戴到这个金饰去教书


不怕 半路被打枪咩


会sejarah 会马来文 了不起咩?!

还不是每天进班

拿课本 你坐你的椅子 我睡我的觉!


就教书

不爽

就不教
还顺便discount 给你  记你名啊


无辜的小孩 无辜的生命

就这样减了-30分【钟的寿命】

希望 能摆脱掉你的命运


我知道 神 是眷顾我的

我知道 神 没有放弃我 ~~~~~~



gamshahamida









我叫yuvri 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