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记载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2010

没错


正是 2011/1/1

4条1

写万字了没? 


告诉你 今天中哦


xD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了 =]


最近的我变得很懒惰

家里不愉快的事 尽快处理 尽快忘掉


谁人可以给我安慰的拥抱

谁人 可以给我肩膀靠? 


我找不到那个给我拥抱还有肩膀依靠的人


现实 的确叫人清醒

现实 总是那么的残忍

没有深刻的体会 拿来的感受


感情事 我不知道

如果谈恋爱 就不要一个人付出

至少离开的时候 不会觉得愧疚  


最近一直宅在家 

没心情出去

总希望可以睡个安稳的觉

过着开心的生活=]


要开学了


我不知道为啥米 那么兴奋

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xD


今天 跑去海边

好久没有去海边玩了

吹着海风 好粘 xD

捉生蚝去

哟哟哟 水涨得好过

玩水 

丢石头 xD 


我想放风筝

我想漫步

哇靠 多浪漫吖

我表姐既然说

想不到你还蛮少女情怀

=..=

诶诶诶 这叫浪漫

去了韩国回来 特别爱看韩剧

以前不看的 aiyer 现在中毒已深


【玛丽外宿中】 不错看



hohohoho


16集 

短短的 却好看 =]

大爱 推荐哟

允许我在部落格呐喊

2011年

我要变富婆!

我要变正妹!

我要变瘦!

我要我要快乐 

gambateh 

!加油 ! 

我的家人 你们永远是在我心里排第一的

希望你们健康平安 开心


我不管啦 我的朋友们 别想逃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