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

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别给我东西烦好不好


也别给我压力


他们说的东西 就不要听那么多 想那么多



也不要以 X 来威胁我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彻底累了




有时候 我觉得 为什么 不能有个安宁的家?



够了



停止一切的任性




难道就不能像我 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吗?


难道就不能不去想 不去管吗?



事情 该停止了



别闹了



也别再给我们压力



我们也是人 也是会失控 崩溃的一天


别让我们有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