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25号 圣诞节 =]

24号 


平安夜



没得去倒数


因为 我妈咪是好妈妈


不给自己的孩子 出去的半夜


所以 平安夜 我只好在家里看着黑执事 边倒数

赛巴士将 xD 

夏尔

最近疯狂迷上 黑执事

都是 表姐的错 xD 


就这样 平安夜 没有节目 而且一个人的度过 

25号 圣诞节 

很荣幸的是 没得去庆祝

因为 我小姑进屋

早上 我开始暴走

开始捉狂

其实 我也不懂自己为什么 情绪不稳定 

下午

去美发院洗头

别以为 我钱多 去洗头啊

其实 我是咯 xD

没有啦

跟妈妈去的 妈妈去set 头发

而我 也要剪头发 多几天要开学了 =]

我和表妹 xD

圣诞老人

我的妈咪 xD

你看 圣诞老人

拔拔 还有 麻麻

自恋 ing


自恋 自恋 自恋 X 100000


我和麽麽  

我和表妹 

她好高哦 她得配合我jek 

我只到她的肩膀

有模特人的身高 


好久不见了 表妹 =]

merry Christmas

我知道 我的脸很残 xD



圣诞节 就这样度过 



外加 附送 =] 崇拜的说

前几天 跟makyumi桑拍的 

他是我的老师 =]


那 某人 给你看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