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物料美世坐 【=] 】

话说

 
 
 
 
 
 
 
 
 
 
早上不会有人笨到会打电话给我吧

恩哼

我是不会听的ok

因为本人还正在睡觉  
 
如果 真有急事 

那就等到下午再打来吧

7早8早的

手机响了7 ~8 次 
 
我还是没有听到 ^^ yeah 

人的最高境界

醒来接近下午12点

wow 脑残的人打来

算了 不理 哇咔咔

看到一封简讯

好感动的说

一醒来 就有祝福的简讯

温馨 x10000000

感动x10000000

那些感受 只有5秒

=]

腰酸背痛的 
 
最近 日夜颠倒 

晚上4点多才睡

下午1点多才醒

一整天就会腰酸背痛的
 
不然就是没精神 

要改掉了 不然迟早老去

用在多的什么鬼保养品也是没有用的

so  
 
 
 
 
 
 
 
 
 
 
 
 
 
 
今晚我又迟睡料罗 

xD





我妈说我比我哥小只 

我妈说我不是家里的大肥了

xD



谢谢哥 取代了我在家里的位置

超级感激你的说







耶 耶 耶 哦雷哦雷哦雷



但是 打击很大就是

我想要换一个气质的名

but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facebook 不给换 
 
 我想换名啦~~~~~~~~~~~

打击过大

算罗 现在我玩你 你最大 我听你的罗




今天去PCF

买了3双鞋咯

但是 我最爱的东西来不及去买

心情down 到不能在down

瘦 
 
我就我就买鞋 

要开学了 yeah

很兴奋

买包鞋 基本步骤

=]
2双包鞋

你们跟着我是对的

我会很爱很爱 很爱护你的

我绝对不会把你们丢在洗衣机搅

我绝对不会穿着你们踩狗屎

我绝对不会让你们不见

我更加绝对不会拿你们来打了

多好的条件吖

还有加麦1双拖鞋

本来 要买一双高跟鞋留新年

很美

很sui

很nice

很时尚

很流行

我心动动

跑去跟拔拔要钱$$

结果 哼哼哼

一双要250

二百五

多么骂人的价钱

我放弃罗

因为 看到它的价钱

突然觉得

它不美

不时尚

不 sui

不顺眼

不值得买

因为 在韩国

这样的鞋 都才这里的RM80~100之间

如果说价钱100多

可能我会失心疯买下来  
 
200多 我绝对做不到 

因为没有必要

所以 买了个拖鞋

嘿嘿嘿

一报我没有买到我心爱的小说之仇


总算 有东西抗回家


=3=


我妈说 ..........


我妈说............


他说 ...............................


他说我 ..................


他说我很.............'


=..=


男生 =口=


想看想看

全家只有我跟你是女生

生活在男生圈子里的我


能像女生到哪里去jek


哥 以后幸苦你了

多扮演姐姐的角色嘛


嘘 不可以告诉我哥 我再背后捅他


你们如果有良心 就不说给我哥听



我小女子 感激万分

=]














































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