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WTF

今天

是褐色星期3

褐色?

不懂 正如我的心情一样

可以是暖暖的橘色

也可以是暗淡的褐色

23号了

明天 PMR 成绩出来了

除了紧张

就是紧张


真的很害怕

害怕 我不能及格

害怕 我让妈咪失望

算了 本来就已经很失望了 =3=

今天 当然一整天的爱迪生

也就是灯泡

=..=

很亮很亮的灯泡

照到我哥一整天

很累很累

1个人 不知道要做么

心情很乱

今天去看了大笑江湖

还可以看啦

至少 不会比一些片子还要烂 

还有 我发誓 我以后不去戏院看鬼戏!

真的很恐怖

=..= 

好咯 今天买了一只懒懒熊 公仔 很可爱

爱死了

还有还有 买了3本小说 还有一个寿司公仔的水罐

还买了卸妆水 满意了 爽到了

结果一想到PMR 我的心还是提不起来


......... 以前UPSR 的时候 也是这种心情

结果 还是令人满意的

而PMR 我没有把握

真的可以想象自己崩溃的样子

对某些人来说

成绩 他不在乎

对以前的我来说 也是一样

现在 不一样了

被那么多人看不起

被那么多人等看死我

有点不甘愿咯

那又怎样?

现在考完了有用吗?

没有~

以前的我 跟现在的我 

都不一样了 

思想逻辑也不一样了


 我在乎我妈对我的期望

期望 真的很可怕 

我妈真的是 我对她又爱又恨不得

曾经 被一个欠揍的人说

UPSR 希望
PMR 失望
SPM 绝望

哼 多么讽刺的话

以前小时候 对自己的天真感到可笑

长大后 对自己周围的人都看透了

一个一个只会戴着面具做人

一个一个只会假笑然后背后捅你一刀

每天 都有讽刺 这种生活 还真的能佩服他们

他们的假笑 很像打了肉毒杆菌 皮笑肉不笑

他们的假好意 让我觉得很恐怖

欧斯卡奖早该颁给他们了

一个一个就像千年老妖这样

让我觉得











我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 越是被别人看扁 越是不甘

很想转校 因为真的觉得这边呆不下去

但是 转了又怎样 就会变得聪明吗?

因为 期望越高 所以就越害怕

我真的不知道成绩这种东西

为什么会害到我将乱

心情很糟很糟很糟

糟到很想骂

WT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