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安然度过23号 出乎预料 让我真的吓死掉

今天

正是 23号

很恐怖 很恐怖 很恐怖

在心里呐喊了 N 次的恐怖

今天 7早8早醒了

有多早呢~

10点咯

我的极限 =]

我准备了一身装备

准备去打仗

=..=

其实是去拿PMR 成绩啦

不要说到那么严重

妈咪 驾车载我去咯

路途

妈咪 : 文 等下我陪你下去要吗? 

        我:不要啦 等下我下车也跌到啊 我很紧张
                        
好踩我妈不勉强 不然真的走路也脚软

过了N秒

妈咪- 文啊 等下你会去拿成绩吗?

我- 妈咪 我应该会但是我怕成绩太烂 激动到晕去

妈咪- 那要叫救护车吗

我-不需要啦 顶多在学校睡一天

过了N 秒

到了 ....... 学校


就进学校

看到  

某同学 

4个E

0.0 那我要几个E呢

我很发抖 我走进去

遇到eve

eve 陪我去排队

由于紧张 我忘记我读什么班了

=..=

结果 去到别人的班

过后 神经又接对线 

让我想起我读什么班

才去排回自己的班

很卢咯

老师看到我

她很紧张 她拿别人的成绩给我

害我手软去

好彩 原来是别人的 =..=

千辛万苦的拿到我的成绩

出乎预料的好 我预料自己真的可能3颗E 

但是 拿到成绩 我真的爽到啦

已经很好了 对我来说啦

因为 我吊儿郎当的过了7个月

剩下的3个月 我才来拼勒

如果拿到全A那我真的是作弊 不然就是幸运咯

竟然给我 1颗A

靠 我很爽 我很爽 我爽到

1颗B 我也很爽 我也很爽

but 为什么是sejarah

??????

算了

结果 3个C 3个D

没有elephant 回家

上车 我给我妈看成绩

我妈说 这叫及格?

=..=

是啦 不及格

吓他一下

我妈说 死咯 这样也不及格

=..=

我说及格了 她还不是很相信

过后 她就问 D 也及格?

......... 难以解释

算了 去2姨家先

滚去 滚去 滚去

下午 1点 亲爱的牛牛 还有 YJ

来我家

由于早上我没有吃

肚子饿到 下午3点多才吃 

结果 胃痛

=..=

痛到很离谱

蹲在厕所 吐

结果 没有心情玩了

好彩 牛牛还有YJ YJ 还有牛牛

他们自己玩

我就昏迷在床上等补习

补习回家 我 妈咪 牛牛YJ 弟弟 去KFC

嘿嘿嘿

吃肥肥

吃了过后 感觉不会那么痛了

但是 蹲下来的时候 就很痛

现在还是有点很痛一下

T^T

PEter 你真的很准勒

你说我能过的

所以 我就包了个红包给你 =]

愿你所说 我以后会好命

希望啦 xD 

今天PMR 及格的事情 我没有跟obazang 那边的人讲
我骗他们说我不及格 =]

不要骂我jinka 因为我本来就是 


今天 3姨教了我一些日语

嘿嘿嘿

今天真的很sekareta 【累】

所以 我现在去睡觉了  


明天7点半 要去捉生蚝 yeah 

初体验 愿我能早醒 =] 

虽然 这个任务很艰难

但是我会努力早醒

晚安咯 宝贝 xD

combaw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