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悠闲的假期

假期 .........


只能用

乏味


悠闲


发霉



来解释这假期



好想上学



平时 不想上学


一放假就突然想上学


人就是那么的矛盾


H
A
i
z


昨天

下着毛毛雨


我含哥 不惜一切的

驾摩托去到巴里文打

只应无聊太是门


我哥驾得太快

有一度 我的脸麻痹到死


有一直打在我脸上


很刺痛下 T^T


差点以为我毁容了


就这样去到晚上11点才回家


没有超过12点 还是个好孩子 =]


前几天 在啊飘家很认真的弄的xD 


已经中了凯蒂控 xD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

我要hello kitty 的公仔!

我绝对要买到


><




妈的!


只会喊喊喊


回来就喊


热就自己去开风扇啦


喊鬼啊

大力啊?

喊料我就开啊


好咯 我就去开罗


=..=


每天只会有嘴巴喊

然后 我就去做


什么意思?  


我前世欠你啊 


讲到就威胁人


多2年 我还需要你威胁?

多2年 我不会自己去考车啊

多2年 我还会在这里低声下气跟你讲那些没有营养的话?

多2年

 我就不用靠你料咯

duL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