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lif3 lov3 my liFe

昨晚 ❥

跟啊飘 商量好帮小呱补办生日 


哈哈哈哈 ❥

因为 还是觉得想跟小呱庆祝 

我们是不是很好捏

然后 是因为临时 所以晚上10点多

我哥驾摩托载我去买 ☁




晚上 彻夜难眠 


不懂为什么

值得4点多才能睡

又怕明天不能早醒

结果 早上 7早8早

被我妈吵醒

很不甘愿勒

只睡了2小时

T^T

过后 我也7早8早的去敲啊飘家

他还醒 xD 

但是被我吵醒 XD

因为 我是骗小呱说没空的

然后 小呱来的时候 紧张咯 
(/≧▽≦/)
 
点蜡烛 

哈哈哈哈

临时拍的 xD

紧张到~~~~~~~

最后 小呱来个爱的拥抱

吃完蛋糕

结果 我们真的不知道要干嘛

ting yu 真的把啊飘当成玩具 xD

可爱死啊她

小小只的

cubby 到 ><

可爱可爱 kawaii denz

 
友谊长久哈


今天真的是sukureta


还是很欢喜啦 xD


今天 讲最多的词就是
 
【ting yu 叫姐姐 叫姐姐我就给你】 xD






大家 友谊万岁



好了 睡觉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