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最近几乎爱上写部落格 

哈哈哈 是好事呱 

下午12点多 我才甘愿醒

哈哈哈哈哈 厉害吧

把妈咪拖到2姨家报道

应该有1个月左右没有去2姨家了

今天有一个看相很准的叔叔来 

我妈趁机会就啦我跟我弟给他看看 

哇哈哈哈哈 我问他怎样

他说我能读书

然后 很风骚 =..=

风骚 ......??

不可能吧

我就问他这次我考的PMR 能过吗

他说我会过耶!

爽到~~~~~~~~~~ 半死

如果真的准 我包大红包给他

啦啦啦啦啦啦

我记得 每次看相 或者算命的时候

我都是最好命的那个

不是我hao lian

是真的 xD

之前 给人算过命

他说我跟飞机很有缘

又有人说我

很厉害赚钱 也很厉害花钱

就是有进也有出

=..=

由于被他这样说 我出门的几率又少了

无奈

————————————————————————————————————

最近 自杀也成为了潮流流行?

最近一直看到有人自杀

或者是放话说自己要自杀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将不会想呢?

很多人想活 都很辛苦

那些想活着的人 却死了

那些天生残缺的人 多想要一个完美的身体  

却努力的活着
而那些有手有脚 身体没有任何缺陷的人  

就那么脆弱 ? 

那么不珍惜生命?

真的不懂

为什么有些人 就是这样脆弱

被别人瞧不起 那就努力到别人瞧得起

每一件事都要努力 都要付出的

难道 你不付出 就会有收获? 

haiz 

算了吧 既然有勇气自杀 那为什么没有勇气面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