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最近慢慢恢复了笑容 yeah

酷man! 

尖叫尖叫!

最近的我 已经迈入了疯狂 阶段

在刚刚的10点左右

我哥驾着摩托 载我去兜风

兜到巴里文打

而且 还踩得很快加速加速

脸部几乎要被风吹得抽筋

刺刺的打在脸上

第一次

晚上 还去兜风

蛮爽的说


最近 下午 也一直趴趴跑 




ya

依然没有放弃我的音乐

电子风琴 我几对你无奈 更加对你没测

你不是我的强项

我更对你还是没有兴趣

我已经混了很多年

对你依然没有动情

依然 深爱着 钢琴

所以 我觉得在熬多 几年 混多几年

再来去混钢琴吧

谁叫一开始 就报错名

还好 我的吉他

还不赖

已经到了会弹技巧 还有很多儿歌了xD

我才学不到1年勒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

虽说电子风琴不是我的选择

但吉他 是我自己的选择

无论如何 绝对不会放弃

将来 可能还会向小提琴混吧 =..=

感觉好像什么都要混一脚

haiz  

爵士鼓 虽然我很喜欢你 

但是 你的学费很昂贵勒

做人还是不要太贪心 xD

只好 量自己的能力去混吧

现在 只好混这两样

等到都已经出神入化的时候

就跳槽吧 =]

唯一 吉他我想埋怨的是

不可以留指甲!!!!!!!! 

总是被罚到外面剪指甲

haiz 无奈

最近除了工作 还是工作

想让自己好过一点 也不能

早上醒来 总是很想呐喊 自己不想工作

喊了又怎样 还是一样会被拖去

算了吧 省起来吧

那些人 我已经 痊愈了

你们的攻击 

早已经对我没有用

暗讽冷嘲 或者是 讽刺

无所谓了 那些早应该习惯了

为自己的明天将来加油吧

谁也不知道 明天会先来 还是意外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