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无法不在意

是!

我是懒惰!

我不想工作!

我只想放假的时候放纵自己

别一直叫我工作工作工作!

你们知道你讲的话 会让我很想哭 

你是我家的长辈

所以 我没有顶撞你

对!您说对! 

我要钱的时候 才会去那边做工 

甚至 伸手要钱

不需要钱的时候

我就会消失无踪

这句话 意味着什么呢?

这句话的意义?

别一直说什么没有工作 以后出门都不用跟你们拿钱

原来 在你眼中 我就是这样的孙子

好吧

我哭了

我说过 哭不是脆弱 而是失望

那边又不是没人在

或许 别人看到 也说我是这样的人

或许 我妈看到会说我活该

被威胁了 还是一句话也不能说

我只能说 我倒霉

被说得一文不值 被说得好像是乞丐

曾经因为那个人

要断绝 我和你的关系

那时候 已经很痛了

曾经 因为我不会读书

你就把话说得很难听

以前 我还一直以为您们很好

您们 都变了

还是我变了

还是

以前的我 太过于天真 单纯

我在意家人对我的看法

可是 往往我的失望

是我太过于失败

做人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