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感触 =..= 我竟然会写这种标题

今天带着满满的委屈 去做工了

昨天的我 流了快要N公升的眼泪

只能说 我还是接受不到 被人嫌弃的感觉

或许 是自己胡思乱想

但是 也告诉自己不要太过于天真单纯

有些事情 经历过了 就会变了

妈妈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我妈 不像其他人的妈妈

抱着自己的女儿安慰

【不可能】

说出一些鼓励女儿的话

【更加不可能】

我以为 我会被骂

但是 我妈说

【要是有本事就不要被人看扁】

【要是你自己会赚钱 何必跟人伸手要钱】

【被人讲了 被人骂了 不应该哭 因为现在的我 还没有讲话的余地】

我妈就是这样

她不希望 她的孩子柔弱

而我只有委屈的份 =..=

那只是小事 我也看透了

就不再多说 

晚上 要有点失眠 

直到深夜3点才入睡 

早上的9点多 

被一堆的咒骂中起床 

起床的第一想到的就是 

该工作了 

早上醒来 心情也平伏了很多 

或许 自己想通了 

不去在意那种事了吧 

收拾着心情 滚上了车 

一路上 不发一语 

看着路边的草 

在想着 

如果今天我倔强的不拿工资 

然后就回家 

会不会有人又再说我

要钱的时候就去那边挖的人呢?

突然觉得自己好笨 

干嘛跟那些人过不去?

干嘛跟自己过不去?

做工 就一定要拿钱 

自己做的工 就有资格拿钱 

不拿 就是自己笨 

今天的我的确拿了钱

然后 叫我哥载我去花掉了 

一天的钱 在短短10分钟花完了 

别人都说我傻 


但是 自觉的良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种很想捉一个勇敢的男生

然后 帮他打扮成洛丽塔 

但是 也要有这样一个勇敢的男生 

不要说我变态 

我只是想 

没有实行 

我怕那个男的会把我给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