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我是怎样的人 _________ 谁知道

我不喜欢

被人呼来换去

我不喜欢

看别人的脸色

我不喜欢

做我自己不想做的事

我不喜欢

说那些废话讨好别人

我不喜欢

被别人冤枉我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我不喜欢

我知道有时候 我很LC 我很LP

那又怎样 我喜欢就好

我对我不认识的人LC 有错咩

我对我认识的人好 有错咩

不认识 我的人 少在那边说我

我不喜欢

我不回你话 你却一直来烦我

我不喜欢

别一直给麻烦我

有时候的我  

健谈 

有时候的我

不语

每个人 都有情绪化

而我 只是表现得太过明显

我有权利去笑 去哭 去闹  

我知道 有时候我脾气不是很好 

发脾气也是有原因 

谁会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

我还是扑了火

为一线的幸福执着

对你来说 我也只是路过

点燃烟花 短暂的 灿烂的 最爱的不是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