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投诉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话说 我房间的东西一直不见 我已经够气了

早前 我的mix style 耳机被不知名的人拿去

然后 又莫名其妙的出现在我电脑桌上

我也不再去追问了 因为回来就好

而我幸苦工作买的保养品

不舍得用 所以一直都省着用

今天 早上 去厕所要洗脸的时候

竟然竟然!!!!!!!

被不知名的王八蛋

用剩下一点点

而且! 还弄到脏脏的!

一定是那个王八蛋拿我的保养品去洗东西!

他妈的! 不懂看字啊!

几贵你知道吗 我打算用1年!

我心痛到 我锤心肝啊!

靠要的 我把全部放在洗手间的东西都搬到房间去=..=

逼于无奈啊!

房间的东西容易不见

现在房间都不安全了

都气死我!不想活了 T^T

明明可以用一年的东西

明明就很贵的东西

明明不舍得用的东西!

哭死去

给我揪出来是谁
砍死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