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 这篇 个人纯粹发泄自己心中不满 看了就算 别学那么多

公平?

在这种社会会有公平?

那些只会狗眼看人低的人 

真的很欠揍

有钱人 料不起啊?

有知识的人 料不起啊?

我根本不屑

我还看不起你们 

鄙视 鄙视 鄙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假期?

根本觉得一直弄到我不爽的假期

前几个月 打工打到老半死

结果 啥都没有!

现在 还会看人脸色 听难听的话

我根本就觉得 去读书 去学校好过

偶尔 还要面对一些有得没有的压力

H
a
i
z







现代的社会

妈妈级人物 最喜欢的口头禅

【女人 不读书 以后就会吃亏吃苦】



心机? 哼 没有比你们这些人恐怖

这些戏精 让我觉得很恶心

以后 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顺便一提

最近的感想

都知道 现在的年轻人 早熟 也早叛逆

仗着人多 就到处欺负人

不然 就是警告 咒骂

咳咳

明明可能人家只是看你一眼 看你美 

就说人家瞪她

心里却是有问题

可能瞪你的人是 _________ 嘿嘿 好兄弟 ^^

不然 就是跟朋友咬耳朵然后看着那个女生

可能人家在说 【你看那个女生美咯 】

而别人却认为你是再讲她坏话

就找几个男的 女的来

“跟你做朋友”

haiz

弄到我看美女的时候要小心

弄到我要称赞人的时候要小心

而且 动不动的就讨厌这样

就要捉去骂

erm ___________ 有人说 

不用这种方法会被别人欺负到头上来

这 是 什 么 理 由 ?

好了 这些都不管我的事

我在此放话 


我的高中生活 只想平静

还是觉得有点单调

平静来加点捣蛋就好了

希望 明年的我 可以平平安安

风平浪静

还有 老师们 放过我啦

不要一直扣分扣分的

伤感情啊

我和朋友谈钱伤感情

跟老师谈分数更加伤感情

不要每次 我什么都没有做

就无端端的 

30分

做人一直够幸苦了

被你们这样搞 我更加辛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