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莫怪的我率真

我必须说

有些女生 很喜欢这边说是TG 那边又变回正常的女生

因为寂寞没有男生要 而把箭头转向TB 

因为明白女生懂女生的心

结果把女生之间的友情 

转向成同性恋的喜欢

这种喜欢 并不是爱

每次看到有些女生

因为跟男朋友闹翻了

分手后 就成为了 TG

是真心 还是......  

我不予给太多评价 

至少 我说出我刚刚看到的情形

别对号入座

我讨厌麻烦

别说我跩

这是姐的性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啦

姐 我没什么好处

就是康头很多 钱很少 

最近的康头就是 我要学日语 

我每次只会说了然后不做

这次我真的有心要去学 xD

所以 加油吧 亲爱的许瑜文

越来越觉得我的名字很少用

越来越觉得 我的名字越多人也名 

越来越觉得我的名很有气质 

越来越觉得 名字只是一个称呼xD

今天睡到下午3点才甘愿醒

醒来 头脑直接脑当机

睡足12小时

头晕晕

结果!

醒来 就一直被我哥念念念

突然觉得他想老人家这样

还有 我讨厌他玩woft team咯 

一直在我耳边 bingbing piangpiang 

吵到~~~~~~~~~~~~~~~~~~~~~~~~~~~~~·

我很想揍死他

但是 可爱又淑女的我

不可能做的到

除非 我想死 除非我想壮烈死

或者 我没有事求他 可能我会脚踹死他

由于迟醒 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

现在已经接近尾声了

姐在这里说掰掰

继续让脑当机吧  

无法思考 

啊啊啊啊啊 好想睡

有人说我 除了睡 我还有什么兴趣

哼哼 你错了 我兴趣大把

尤其是把你耍得团团转的兴趣

我会把它升级到变成我的爱好

好了 晚安 各位

zixuan zhang 生日快乐har

hapi birthday你的不正常 我已经习惯

请你以后就不正常的活着

努力的活着

为了ayam 活着

继续不正常吧

我为你感到光荣 XD thank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