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喘不过气的生活

一天就只有那么点的24小时
能做什么?
考试已经过了2天
出来的成绩也不错

只有2科不及格
比起以前 已经是不错了
14号 =]
是个让人既期待有害怕受伤害的一天
我什么都没有准备好
我到底要怎样面对?

真的有时候 很累
我承认 我对自己不够严格
因为 我觉得 自己应该让自己快乐
而不是压迫自己做不爱做的事

但也许是你个人想法 
家人 却不认同

每天去那边 给别人瞧不起
却一声不哼的瞪着她
不像我的风格
给她瞧不起久了
我渐渐也习惯这种待遇
感觉 渐渐也自卑了
被感染了霉菌
真的很不像那个自信满满常常自夸的我

最近
常害怕时间一秒一秒的过
真的很恐怖
每晚都睡的不好
每晚都想着14号会怎样
每晚都会感叹为什么我明天会将多事情
每晚都在想 谁会发现我在担心

但 最终换来我妈的一句话
文啊 还没睡啊帮 我收楼一栋的钱
@!%&……×&%@@

 我真的不够努力
我只想让自己开心

放纵自己 所以快乐=]

每天睡前就会对着墙壁发呆
总是问自己 为什么我是人类
又为什么我会是人类
其实 我就是人类 xD

我需要的不只是24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