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bobobo

why
why
why

为什么facebook不能上传照片

最近线卡到爆炸
我怀疑有人偷线XD

但是看到很多人都在状态写线很卡

=..=
无奈

懂我现在的心情么

就像是咸鱼将鲁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 冷

好啦好啦

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依赖朋友 T^T

没志气 越来越不像话XD

明天要单打独斗

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自己一个人去别间学校

自己一个人去那边

自己一个人面对

对 ! 我要转学了 

......

.......

.................

..........................................

...............


沉默ing................


....................


骗你的~~~~~~啦

哇咔咔咔咔

可以想象一下你们眼泪流到一半又收回去的感觉

哈哈哈哈 特技功能

还有

学校去年毕业刊出了

终于

=..=

去年拖到今年才出

可以说是很厉害料

看到自己的照片

哇老  惨不忍睹

sibeh 恐怖

请忽略我的衰样

我发誓 今年死都不去拍了 躲起来躲起来

除非 鸡鸡去拍啦  hiak hiak

我现在的房间很像作曲家的房间

满满的纸张 都散在我床上

地上也有几十本书还有纸

我会不会一夜之间疯了jek
最近的我 超哈韩明星
雅虎!

虽然不知道他们在唱什么

但是听得很爽 啊哈哈哈


有个人 

很久没有游览你的facebook

刚刚很专心的研究你的facebook

你还是一样喜欢非主流

但 为啥把自己搞的像鬼将

鬼节还没到了

讲真的 你有吓到我

我真的被你吓死去

算了呗 反正 你再怎样也是想鬼的啦XD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