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讨厌 星期一 

最讨厌就是星期一
周会
周会
周会
周会
周会
去他妈的周会

haiz

今天没有下雨
天气热到~~~~
可以BBQ

星期一 我们班又迟放
看着那些别班的早早就放
心里不是滋味鲁
还有!
学校 你也给我tolong下
我们班做么每次没电的
你知道热吗?
我是来学校读书 不是来sona的 XD

我一直拿着小簿子在那边扇来扇去
感觉 好像老了以后 坐在屋外
这样的patten

2点15分
巴士 终于放弃我和syee了
他觉得没有必要载我们鲁
诶诶诶 我们有还钱的
但是 巴士unlce说
不可能为了载我们两个而来学校
yer 要这样咩
我明白你有苦從
但是我比你可怜
你知道bo

今天 打了很多人的电话
家里
妈咪的手机 2个
老爸的手机
哥哥的手机
逼于无奈连自己的手机也打了

WTF
才发现
原来.........
前几天家里电话坏了
原来............
前几天 妈咪有一个号码不能用料
原来...........
我记错我妈的电话号码
原来...........
我哥还在上课

结果 只有我老爸的电话能通
唯一的希望
我爸说他在巴里文打
不可能来载我

然后 他就收线 



最后 我就问syee 
要不要一起走路回家
针扎许久
就一起走回鲁
本来 syee是能回家的
她讲义气嘛
看我不会过马路
一起回鲁

我想我们两个一定是晒伤了
哈哈哈 XD
就当是减肥鲁

回家 一直投诉给我妈
我妈就打电话投诉我爸 XD
说 你女儿走路回家
晒到整个人黑黑  
她是女生勒 
黑黑等下没人要
还有啊
做么你关掉你女儿的电话
你知道她是用公共电话的 
没有钱再打
¥#¥%#@!#@#
噼哩叭啦
妈 其实我感动鲁

但是 ......
wen 你真的很笨的hor
做么不要打给四姨勒
【老妈 你以为我不想咩 我不记人的电话的】
做么你笨到打错电话
=..=

我不想的 是因为你太多号码 我记不起!

一切 都要怪学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去阿公家吃晚餐
吃吃吃 到一半
我阿公突然跟我讲
今天天气热鲁
晒到会死人的啊 
我心想
阿公啊 我今天晒很久
都没有死
还活着 跟你一起吃饭
难道是奇迹咩  

XD 

我严重发现  
我很弱! 

我知道 我要生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