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更新 =D

combawa 


又隔一段时间来更新啦


最近都在考试中  
度过 .......... 

凄惨爆炸

算了  
努力熬过呗 

去除考试

我最近真的蛮开心的
hiak hiak

因为 我宝贝相机
Olympus 粉红相机
才买不到1年半
就 殉职了

虽然 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

有点心痛

然后 很想很想很想买相机

结果 很奇迹的
在昨天
进过一间相机店
然后 ......
就很有兴趣的进去

也不知道店名叫啥
就买了将近10++ 
的相机 

真的有点扯

是尼康的
我喜欢它的外型 =]

达浪 ....
就是这架

它拍的照片
还算是另我满意
虽然 我很想买更好的
但是 想到不是我出钱
就算了呗

不知道 好不好
但是 买了就再打算吧
回家 一直对它爱不释手

反正 我对相机 也不大懂

有相机就好

已经是第3粒相机鲁
我妈说
我可以把坏掉的相机
收集起来

嗯哈 不错的想法

一个一个的收集起来


哈~~~~~~~

我妈说
平时不买东西 还不知道
一买东西 就吓死人

一次过花掉我妈 那么多钱

哈哈哈 2月的时候 就买新电脑
4月的时候 huat 我爸爸的新手机  
5月的时候 买新相机  

心情好多啦 
心情好到一直在家里大喊大叫
一直傻笑

我哥都一直kap siao 我
我妈就说我 等下连睡觉也笑  
我睡觉就笑
我妈睡觉就哭鲁  

我还疯到答应妈妈要帮他
收一个月的楼一栋

要知道 我抗拒它都来不及

考试期间 一直看海贼王
考试出海贼王 我一定满分的

可是 海贼王动画出很慢
一直要等 有点讨厌等待的感觉
很多人说 等待也是一种美

我看不出那个美!!!!

就将 ><

明天考试 闪先
sayonara

oyasuminas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