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氣死

昨天 真的被氣到
因為 我的不小心
我那條有意義的腳鏈被沒收去

真的心痛慘

那條腳鏈 我每天都會穿的
一去學校就脫下來
我本來就是懶惰的人
但是 我還是很勤勞的這樣

因為 真的很喜歡這條腳鏈
之前有一條不知道做麼不見去

然後 我就要求 我媽再送我一條

這條是我特別叫人弄成雙條的pattern
而且! 是我媽送我的勒

因為 是媽媽送的 所以特別愛

卻 被你沒收

我只是忘記罷了 你就來找茬

現在 是怎樣啊

鄙視你

死鬼!本來就已經很生氣了

因為慌張 很難脫我的腳鍊
你這個老安提 就說

kalau tak boleh
bagi pecah

我現在想給你pecah 

而不是給我的腳鍊

但是 想想 早知道給他斷斷去

要的話 就自己去拾!

最後 氣死我

我穿了1年多了

 現在腳沒有東西 很奇怪

而且 我媽還說 它已經是最後一條了

那個水晶已經沒有出了

越想越不爽

誒!我媽送的勒

不是我媽送的 我還理你去死

隨便送你都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