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更新ing

總覺得 人生發生的事情好多好多
有時候 我總懷疑 自己該不該早一點消失
但 誰會知道
怕的不是死亡 而是死亡後該去哪裡

前幾天 跟哥兩人到QB
講好聽 是帶妹妹出門
難聽點就是去當愛迪生 啊哈 就是電燈泡
因為 哥哥的女朋友 要做工 所以吃完dinner
哥哥就叫我陪他逛街

然後 我買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我們 都走到累了 就帶哥去吃haagen - dazs
夠意思了吧  哈哈 帶你去吃好料 那餐我出錢 哈哈

做妹妹的 有時候 也應該請哥哥吃
因為 有時候 我的零用錢 是向哥哥勒索的 XD
我只有一個哥哥 不對自己的哥哥好一點 難道要對誰勒
雖然 總是欺負我 但是 還是一樣啦 我們都很廢
你出去做工 一個星期回來2天 我都會跟你kap到很晚
講那些有的沒的

那天 從QB回來的時候 我們都出車禍
但是 不嚴重 只是割到一點點
是對方的錯 所以他沒有跟我們爭論
載了哥的女朋友回家
我哥就超速的趕回家
我哥問我怕不怕
我才不怕勒 再快的 我也坐過 你的才easy case nia

之前 跟媽說過 我死後一點要捐器官給別人救人
但是 我媽的意見 跟我不同 
她說 人生太痛苦了 早點解脫 不要掙扎 就算活下來了 面對着生活上的壓力 還不如 從來沒有活過
我媽又說
但是 誰會讓自己的家人死掉?誰會眼睜睜的讓他死掉 所以 他們拼命的找那些吻合的器官

我們捐了 不代表幫了 我們做了 不代表是對的 有時候命運就是要你死 就算器官吻合 也會有意外的發生 你還不如去捐血好過

成績 出來了 不理想!!!!

做麼會這樣 做麼會這樣的 我寫了很多的wor
心情 低落了好一陣子

算了 加油

haiz 最近離別的事情 太多 太多
我壓抑着心情 跟大家道別

Jessica  你要走了 你要去kl了 雖然不是移民到外星球還是外國
但 還是覺得 很傷心勒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離開去別的地方努力
是因為太突然 我難以相信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健康 平安 開心 的到那邊
那邊不像這裡 小地方 所以 要好好照顧自己
是非對錯 要認清 小人要遠離
要時常更新facebook 狀況 好讓我知道你現在過的怎樣
雖然 之前有小吵架 鬧彆扭
但是 其實 我很早就沒什麼了 只是 啦不下臉去跟你和好
你的性格也是一樣 所以就拖拖拖 我也有跟你示好的說 但你好像很尷尬
所以 就一直很少講話去
你還是一樣是我朋友啦 因為 在我人生中低潮時 你陪我渡過
還有 謝謝 對不起 我愛你 雖然說了很多次 但是還是想告訴你
其實 不管你有沒有離開這裡 我都想對你講的 而不是 你離開時 假假講給你聽給你爽
別心情不好 大家還是好朋友 你只是去體會另外一種生活
加油吧 xD


倒霉死啦皮膚受到細菌的侵襲
這個爛掉 我的玉背 不止是背後 臉部也是 還有手 
原來 我的臉不是長青春痘 害我以為做麼會突然整臉爛掉
因為 我每次保養臉都保養得好好的
左眼很痛 因為 那個細菌在我眼皮!他媽的 我眼睛很痛
以為 自然好 忍了2星期這樣久 才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 還說我想像力豐富=..=
然後明明就只是皮膚敏感 硬要拿mc 這樣我星期五沒有去學校不是我的錯 XD

然後 跑去kfc 對面那間店
進去裡面看看兩下 我本來就是很無聊的人嘛
沒事做 就跟哥進去裡面看看有什麼要買
裡面的kakak就問我 kamu mau cari apa
我就說 saya mau cari orang
她又說 cari siapa?
我就說 cari orang tua
她又說 siapalah
我說 saya mari sini siok nia 哈哈哈

然後 快點跑掉 我哥直接傻掉

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這樣衰的魯我 天天炸賽炸到爽

最近努力 積極減肥
我不甘願!我讀到那麼幸苦 成績輸給天天睡覺的ayam
我不甘願 我的樣貌竟然被別人批評 跟ayam是一樣的等級
我不甘願 我會輸到將慘 還被shoot了很多下
只有 我的身材贏她 但 只贏一點點 所以我要努力的瘦
至少 我有一點點平衡!

連續多天的努力 我有瘦到4kg這樣
然後 以為自己今天又瘦了3kg 結果 是被人調過秤 還我開心一場!pokai 那個人
還是 只有4kg nia 但是有瘦到就滿足料 =D
天天只吃一餐 只吃早餐 =..= 我會不會快要升仙了

雖然 這樣減肥是錯的 可能會胃痛 但是 女人就是要對自己殘忍
haiz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那麼肥勒
上輩子 應該是浪費很多食物 =3=

好了 沒什麼東西好報備了  ruby的功課 拖了又拖 不用交了啦
還有 英文的oral 去死啦 什麼都要oral 麻煩
最討厭就是背東西的

明天星期日 是最最最hapi的 誰都不可以打擾我的休閒時間
除了我幾個好朋友之外 別人nonono'
我明天要做功課 把功課趕回來 還有洗衣曬鞋 去PCF

我是嚴重的病人 我的手一整天麻痺 連續拼命2小時練習吉他
diak到手指頭的指甲都發紫 好像diak太大力的緣故 老師也有點嚇到
結果 手指頭不能動 不能活動 我嚇死去 過後慢慢有起色了  但是好像還是麻麻的感覺
還腫了一粒 =..= 可憐的我  同情自己

好了 把一個月發生的事 都寫起來了

最恥辱的是 就是輸給ayam 還有欠ayam 50塊

拜託 disiplin 老師快點捉她的頭髮 她一直沒有戴hairband!!!!還有他一直poteng!
他媽的 我比很多人乖多多聲 做麼我會中kauseling的???????
比起 pong柑 syee ayam zixuan 我在裡面是最乖的 也是最聰明的 做麼會將勒?
難道 少拜神也是錯 不對不對 應該是ayam 帶衰我 因為 我和他中nia'

今天我要禱告 ayam星期一中disiplin 在此 謝謝各位 XD ayam 每次說【交到你們這些朋友pun 衰10年】 謝謝誇獎 啊累魯亞 我幫你加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