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要么忍 要么殘忍 做人要狠 在這骯髒的社會才站得穩!

今天 不愉快的事情很多
主要原因有很多
底線 一個一個被別人踩過線
不要給我過分 不要以為 我沒有出聲 就可以為所欲為
難道 要弄到撕破臉 你才甘願?



某賤女 我不管你們將來怎樣
我現在 討厭你 討厭到出汁
以前也是 現在也是 以後也是
不管 你和他有沒有未來
總之 別再讓我看到你

媽的 侮辱我 可以 
侮辱我家人 講我家人 絕對不可以
你講我家人 那你家人呢 有好到哪裡去
蛤 講啦 好到哪裡去
不是我要在這裡 大作文章 
我也不會block 掉我的部落格
我就是 要把我不爽的寫 出來

小心 不要給我看到你
一巴掌slap到你臉上 還綽綽有餘
發言的時候 想看看 不要有什麼lan 就說什麼lan
看看你自己 再來說別人

【skip】

還有 人家好心借你書 弄不見料就找回給別人 不要什麼都好像不管你的事這樣
這樣的態度 很讓人pek cheh 的你知道嗎
因為 你是朋友 我不講你那麼多
那你反而又怎樣
叫你找多一次 你就大小聲
那個書 是別人的 你要我怎樣交代?!
書在你的手 顧下啦 不要什麼事情就講沒有拿 沒有看到
人家 既然借你料 你弄不見 就去找回來 不然想辦法
而不是在那邊等我們找
害 我還要去跟人家 講那麼多好話
然後 到最後等到什麼 angkalan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講你
可以改下嗎 如果不要人家的書 就講一聲 還回人家
自己 好好想想看 自己應該這樣嗎

【skip】
忍你很久料

今天不是因為你叫我diam 我也不會跟你嗆
沒空去理你畢竟還要同班多1年

不要再給我沒禮貌 我跟我朋友講話 不是再跟你講話
你以為 只有你一個人有資格講話 我就沒有?!
什麼 東西你要 what the fuck?

跟你不熟 不要亂 diam 的應該是你 pls 


一個兩個是kan nei 的 來挑戰我的底線啊
nia bo 今天心情不好 不要再給我惹是非

很pek chek的你知道嗎

【skip】

我覺得 我自己做人越來越失敗
我不知道 我到底 還有多少力氣去走下去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累
我不想去吵 不是因為cuapu 是因為 我根本懶得去理你們這些人
我的時間 不像你們那麼多

最近真的徹底hurt到
還是哥哥好 sms 找哥哥談心好
有時候 覺得有姐姐 真好 其實 哥哥也是很貼心的
只是不明顯

還好今天有哥哥 不然我今天又要和朋友一起走路回家了
哥 最近知道 你有很多事情 很煩 有什麼事情 可以講出來
畢竟 你自己是想不通的

還有 做人要有分寸 不要惹毛了人
才在那邊 對不起對不起的 
對不起有用的話 我捅你一刀啦 我跟你講對不起

好了 今天 很氣  那些被寫到的 好好反省
那些沒事撐着的 不要給我吃飽沒事做 對號入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