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我の友友

welcome

Photobucket

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摊开心你不知道的事 很多 这只是隐藏的一部分 别尝试走进我的心 因为我就是爱隐藏

最近 心情糟透了
很多事情都席卷而来
友情的考验
亲情的复杂
幸好的是 暂时没有爱情的烦恼

这次 过不料了?我连续问自己很多天
我破天荒的失眠了好几天
为的是什么 ????
我妈常对我说 付出 不要等回报 因为 你付出了 一定是没有相等的回报 所以付出就付出 别盼望那么多
那时候的我 不明白 不了解 这是什么道理
因为 老师说过 付出了就会有收获有回报
但是 现实的社会 教会我们 其实没那么简单
事情 发生后 我终于明白 我妈 为什么总是对我说些残忍的话
因为 她要让我明白 早点看开 她默默的为我注射抵抗力
是因为 不想让我受到伤害

这几年 我尝试和妈妈聊心事
其实 只要懂得尝试
才知道 原来 我错了多少 妈妈错了多少
以前 妈妈给我的印象就是玻璃
要请请的呵护 万一动怒就会破碎
以前 妈妈给我的都是严肃与恐怖
很多事情 都不敢开口跟她说

当尝试沟通互换心事
其实 才发现妈妈没那么恐怖
现在的关系 就像是姐妹般
她为她带给我的阴影道歉
我为她带来的失望感到抱歉
所以 我努力的去读书
因为 不想再看到失望 还有绝望

爸爸也改善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我们见面 会有说有笑
谁欺负我 我会告诉他
谁可恶 我会跟他说
他总是说 那些人有将过分?
haha
以前的严肃没有了
反而现在的爸爸总是欺负我
不然就是 笑我笨 =..=

其实很简单 只要说出来 坦白就会改变
家人会因为家人而改变

没有一个家庭是完美的
但是 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以前的 就抛开吧
只要记得 当初生下我们 就要对我们负责 =D

我不是很相信星座
但是 有时候 真的很准
水瓶的人 不喜欢被别人看透
即使是家人 也有所隐藏
水瓶很怪 其实真的
因为 有时候 我会想 为什么我是人类而不是什么什么
我会思考这个问题好几天
只为了 打发时间

我总是喜欢在朋友面前不坦白
我扮演的 都是小丑
我不介意 献丑
但 我只要身边的人开心

 不要以为我很容易吃亏
其实 我不是容易吃亏
而是 把你当朋友 所以把亏都给你吃
无所谓

我讨厌麻烦
有时候 我会跟世界隔绝
我会活在自己的世界
尽量的发呆 让时间过得快点

我不说心事
不代表我是没心事的人
我开心 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我悲伤 谁会看得见 因为我隐藏

我假装无所谓 其实私底下我担心
我挣扎
就是没有安全感
就训练成了 孤独也可以自找其乐的能力

当我失控的时候
我会让你们看到 真正的我

平时在你身边总是进进出出 围围绕绕的
你了解她吗?
回想起 她有说过任何关于自己不开心的事么

其实 我很陌生 我对自己也很陌生

矛盾

或许 没有人能懂我 因为 我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